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2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3
  • 名       称:
    黄富局长参加指导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 文       号:
黄富局长参加指导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1220下午,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局长黄富同志参会指导。会议采取腾讯会议形式,支部书记李爱萍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

黄富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中心工作是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认识,学好理论,掌握本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发展工作。外汇管理工作直接服务于市场主体,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积极应对解决市场主体业务诉求,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居家不停工,力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抓当前和谋长远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要做好本年度总结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当前各项考核任务;另一方面,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特别是认真梳理部门重点、亮点工作,积极与总局沟通,力争明年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四是加强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元旦、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