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0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3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23日下午,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召开处室会议,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并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戮力同心、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等,并对处室年终岁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做到两不误,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是利用各种渠道加强与总局对口司局的工作汇报,全方位展示各条线积极履职正面形象;三是对照总局和中心支行决策部署,立足甘肃省情特点,超前谋划,及早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保证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