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9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9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开展好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庆阳市中心支局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开展了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和精神要义。

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学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为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推动全体职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

三是联合青年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小喇叭”活动。“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始当天,庆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人行庆阳市中支团委利用楼宇广播开展了“小喇叭大学习”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办了“晨读宪法”专题栏目,组织青年职工原原本本诵读宪法、学习宪法。通过诵读活动,不仅提升了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也在全行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法律意识。

四是积极主动开展线上学习及答题活动。自“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庆阳市中心支局职工积极学习宪法知识,由两名青年干部职工在甘肃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进行课程学习与测试。通过深入学习宪法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法制意识,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