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8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8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培训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提升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政策,12月6日上午,天水市中心支局对辖内各外汇银行开展了资本项目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天水市疫情防控要求,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共有八家外汇银行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资本项目外汇业务基本框架;二是直接投资外汇业务基本知识,包括境内直接投资外汇业务和境外直接投资外汇业务;三是资本项目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会后下发培训资料,要求银行持续开展对资本项目外汇政策与外汇业务的学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辖内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的传导和宣传,为政策的落实与便利化业务规模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