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8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7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6日上午,甘肃省分局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总局和中心支行各项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省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