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7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6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白银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要从四个方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系统深入学。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中心支局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细化学习内容,把个人主动学与集体研讨学结合起来,通过党课辅导、学习研讨、心得交流等方式,加深理解掌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集中组织学。按照人民银行白银市中心支行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相关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甘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在学习中加强对新部署新要求的思考,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报告精神。支部书记要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四季度党课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要求。三是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基层外汇管理履职实践相结合,立足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白银涉外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联系当下学。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高频词”“关键字”及金融相关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当前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紧扣目标任务要求,逐项梳理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铆足干劲,发起冲刺,在工作中握好节奏和力度,高质量完成2022年全年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