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4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2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构建“五项”机制 着力推动“五好五带头”特色品牌支部创建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构建“五项”机制 着力推动“五好五带头”特色品牌支部创建

 

为全面落实省分局“五好五带头”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三年行动方案,天水市中心支局积极行动,及时建立健全了支部党组织,完善了党建和内控管理各项制度,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构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五项”机制,推动特色品牌支部创建稳步开展。

一是完善组织制度建设,构建协同协作机制;二是拓展教育培训渠道,构建双育双培机制;三是建立“五同步”“一平台”,构建互促互联机制;四是整合各项创建措施,构建共建共创机制;五是保障创建实际效果,构建同评同考机制。紧紧围绕外汇局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深入开展“党建+业务”和“业务+党建”“双品牌”创建活动,以品牌创建促进党建和业务发展,形成“党建品牌”和“业务品牌”创建紧密结合、良性互促局面,实现品牌共创。

下一步,天水市中心支局将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际,探索特色品牌支部创建的新方法、新路子和新途径,促进外汇管理履职工作取得新突破。积极发挥党员和业务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争当爱岗敬业先锋,凝聚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