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4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7
  • 名       称: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教育观影活动
  • 文       号: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教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和激励职工向榜样看齐,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时代楷模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定西市中心支局组织了以“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八步沙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八步沙》。

故事片《八步沙》以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生活原型,讲述了三代人数十年如一日扎根荒漠,在昔日风沙弥漫的沙漠边缘,以“沙漠不退人不退,草木不活人不走”的“愚公精神”,让荒漠变成绿洲,创造了令人震撼的绿色奇迹。八步沙三代人用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以苦为乐、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治沙造林、改天换地的务实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定西市中心支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作为新时代金融工作者,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用情做好外汇管理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