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3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7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全省涉外企业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全省涉外企业调研座谈会

96下午,甘肃省分局以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涉外企业调研座谈会,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64家涉外企业分管领导及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白银公司、华天科技等15家企业交流了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的主要做法,在政策执行、跨境结算和汇率风险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诉求和建议。外汇管理处、国际收支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政策诉求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冯宗敬副局长就外汇政策传导、支持涉外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外汇形势,加强汇企直联,寻找复杂环境中的应对之策和生存之道;二是妥善处理服务与监管的关系,营造“越合规越便利”的市场氛围;三是加强汇、银、企共享共建,打造甘肃外汇人才团队,更好服务外贸企业和实体经济。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