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26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6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深入社区开展“个人外汇政策送上门”宣传活动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深入社区开展“个人外汇政策送上门”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会群众合规用汇意识和水平,8月19日,武威市中心支局结合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个人外汇政策送上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武威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住户普及介绍了与个人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出国留学购付汇、境外薪酬结汇等便利化政策和人民币汇率相关知识。活动期间,累积接受政策问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武威市中心支局将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高度,持续强化外汇政策宣传,推动便利化措施覆盖惠及更多市场主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