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1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5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4,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爱萍围绕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外汇管理体制改革进程,为全处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从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外汇管理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人民银行首先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外汇管理工作职责;要牢筑安全观,坚持“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原则,做好外汇形势监测评估,坚决守牢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底线;要将为民服务的理念落细落实到执行外汇管理改革和便利化政策的具体工作中,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