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0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2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联合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联合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强化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621日下午,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凝共识  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的庄严承诺和决心信念,鞭策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两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提高党建业务融合共促发表了各自的见解。青年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大家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联学活动,实现了学习交流有收获、思想探讨有启发、党建做法有互鉴的目的,加强了跨部门间党支部工作的交流沟通,为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党支部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强化履职本领,立足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