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9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428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22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各项工作任务。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人民银行兰州中支相关处室、各外汇银行、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辖内各市州中心支局(支局)及部分骨干涉外企业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冯宗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对做好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外汇助力甘肃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撑作用;二是持续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三是牢牢守住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底线;四是严格规范外汇市场主体微观行为;五是进一步夯实筑牢高效履职基础;六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省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和全省外汇局业务考核情况。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张掖市中心支局、天水市中心支局和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工作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