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8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7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组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等6家银行召开了外汇管理政策传导落实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汇管理处工作人员对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和资本项目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各银行交流了便利化政策推进进展,好的经验做法,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达成了便利化政策推广落实的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增强了汇、银两方服务市场主体的责任意识,为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提供了保障。同时,党员干部也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