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4
  • 名       称: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开展“打击地下钱庄和跨境赌博 守护国家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 文       号: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开展“打击地下钱庄和跨境赌博 守护国家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会公众合法买卖外汇及反跨境赌博意识,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在嘉峪关市文殊镇开展了“严厉打击地下钱庄和跨境赌博守护国家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社会公众进行外汇领域安全知识普及,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购汇用汇理念。同时,面对面宣讲非法买卖外汇、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违法犯罪案例,介绍地下钱庄等外汇领域非法行为的特征及危害,引导社会公众通过合法正规渠道购付汇,不断提升跨境资金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深入群众,既宣传了维护国家金融稳定、守护个人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又普及了外汇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案例及外汇管理政策规定,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