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1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5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2年第1次局务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2年第1次局务会

 

121,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次局务会,讨论审议新制定的内控制度和修订的规范性文件,冯宗敬副局长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集体审议了新制定内控制度《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行政处罚查审分离操作规程(试行)》和修订的规范性文件《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涉外收入实行“不申报、不解付”特殊处理措施实施细则》。

冯宗敬副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内控制度和规范性文件要求,把制度文件“强管理、促规范”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二是高度重视“查审分离”工作,按制度规范流程,切实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三是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争成为既熟悉宏观大局、又洞悉微观实务的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