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5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6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7月9日早上,金昌市中心支局4名党员干部与人民银行金昌市中心支行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前往金川科技馆和金昌市博物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科技馆中,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几代金川人不忘“以资源报国、产业报国”的初心,用心血、汗水和智慧铸造中国镍钴工业骄傲的辉煌历程,体验了现代科学发展的成果,深刻感受着祖国发展变化之快。走进博物馆,大家通过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全面了解了百年党史中金昌走过的历程,从革命故事中感受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在“红船精神代代传”展区,大家参观了红船模型,感悟“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精神永放光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金昌市发展变迁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崇尚奉献的热情。大家表示要以镍都开拓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外汇管理履职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辖区涉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