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6
  • 名       称:
    定西市中心支局局长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 文       号:
定西市中心支局局长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6月24日,定西市中心支局局长许朝阳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样体现学习成效”四个方面,向中心支局全体工作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一是“为什么学”。许朝阳局长从党的光辉历程、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一个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把握“三个必然”要求,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继红色金融基因。二是“学什么”。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三次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掌握“四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怎么学”。“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四者有机统一于思想、目标、作风和实践。四是“怎样体现学习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肃学习纪律、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宣传报道,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提高履职为民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