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辖内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自由化,加大外汇政策普及力度,有效提升辖内社会公众外汇知识水平。6月15日,张掖市中心支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市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外汇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介绍外汇局各项贸易便利化措施、汇率风险管理知识、外汇“绿色通道”、国际收支申报、个人外汇等政策,耐心解答公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外汇问题,还特别提醒社会公众切勿组织或参与网络炒汇、跨境赌博以及借用他人额度分拆结售汇等非法活动。本次宣传向社会公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5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中心广场人流集中的特点,有效普及了贸易投资便利化、国际收支申报、个人外汇等外汇政策,有效提高了公众对网络炒汇、跨境赌博、借用他人额度分拆结售汇行为的警惕性,践行了外汇管理“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工作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