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联学联建活动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联学联建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载体,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与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联学联建活动机关宣传群工部和外汇管理科联合党支部、人事科党支部、中行白银西区广场支行党支部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共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3日,联学联建双方在中心支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中心支局副局长李吉祥同志坚定革命历史自信 传承白银红色基因——红军长征中在白银建立的革命根据地为主题向大家讲授党课党课辅导结合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在白银市会宁县会师期间,我党和红军在白银地区建立“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回顾白银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地方红色政权组织开展的工作和红军在白银地区的战斗,解读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领我们重温那艰苦卓绝的红色岁月,提醒我们时刻牢记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和为我们白银人民留下的光荣革命传统。专题学习后,机关宣传群工部外汇管理科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武德同志、中行白银西区广场支行党支部书记王海荣同志作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4日,双方赴榆中兴隆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

    随后党员们沿着历史的足迹,怀着敬仰之情认真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纪念馆里陈列珍贵文史资料及红军当年使用过的生活用具战斗武器等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红军当年的艰难困苦,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被烈士们崇高坚定的革命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中汲取精神营养进一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活动双方表示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同时在今后联学联建中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