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9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名       称:
    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省分局进企业送政策
  • 文       号:
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省分局进企业送政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分局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外汇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依托“便企惠民、精准服务”专项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4月27日,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一行3人赴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风险中性、国际收支直接申报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就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合理规避汇率风险、主要汇率避险工具,以及非金融企业涉外业务、财务软件、业务系统、人员配置、部门协调、科技支持能力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进企业送政策紧跟市场变化,紧盯市场主体需求,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对引导企业增强直接申报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企业主动适应汇率双向波动的形势,树立风险中性意识,建立汇率风险管理机制和用好用活汇率避险产品提供了有益指导,帮助企业提升了汇率风险避险能力,受到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