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9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名       称: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实地教育学习
  • 文       号: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实地教育学习

    4月21日下午,定西市中心支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会宁,开展“永远跟党走”实地教育学习活动,感悟党的历史和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奋发作为。

    局长许朝阳同志带领中心支局干部职工怀着庄重、敬慕与虔诚的心情,向纪念塔敬献了花篮,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会议室内,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会宁县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馆长李俊丰以“学习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的现场党课,李馆长从长征和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红军长征精神,以红军长征的“四大聚焦点”(出发点瑞金、转折点遵义、汇合点会宁、落脚点延安)为主线,以大量生动详细的史料,系统讲述了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及其中蕴含的永不磨灭的理想信念,引发听讲人员对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的思考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一座精神的丰碑,精神的光辉永不灭,信仰的力量永相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