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颂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颂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武威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颂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焰飞同志,调研员赵浩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心支局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内容。随后,支部书记以《弘扬延安精神 凝聚精神动力》为题,分别从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代表王娟同志以时间为轴向大家生动讲述了红岩精神的产生、理论的形成及发展。党员代表魏晓云同志以《追寻红军足迹 弘扬长征精神》为题,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了可歌可泣的伟大长征精神。

活动中,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焰飞同志等5位党员代表分享了党的历史上不为人知的故事,发表了学习延安精神、红岩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