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2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3月5日上午,人行庆阳市中支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中支机关党委委员郑亚宁同志参加支部会议并进行督导。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小兵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外汇管理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充分准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对照检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围绕学习劲头有所滑坡、大局意识不够、综合能力有待加强、工作存在急躁情绪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直面问题、剖析根源,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还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

随后,郑亚宁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认为工作开展扎实、查摆问题精准、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郑亚宁同志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及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丰富党建活动;四是推进“支部活动+”的亮点机制;五是注重党建工作“五个结合”,即党建工作与推动业务发展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结合、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与“四史”教育结合、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

最后,会议按照“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的召开,大家找准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为更好的推动业务与党建工作长足发展明确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