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5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

新年伊始,张掖市中心支局不等不靠、及早着手,将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当作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采取多项举措积极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

    一是督学习、抓落实,“嗅前”学习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在省分局下发全年工作要点之前,张掖市中心支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总局提出的重点工作,逐条比较新要求、新提法,做到未雨绸缪,形成大体开局方向。全省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召开后,中心支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兰州中支张庆昉行长提出的关于创新外汇管理与服务的要求,筛选符合张掖外汇业务实际的条项,在组织科室人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先期摸清辖内企业或相关业务底数,努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鼓干劲、提要求,通过谈心谈话方式聚合力。根据工作需要,近期中心支行党委对班子成员分工作了调整,新任主管领导履职后,开展了与工作人员一对一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分为三个层面两层意思,即主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岗位工作人员逐一谈话,一方面经过一个年度的努力比拼,科室人员难免出现歇一歇的思想,通过这种方式鼓干劲,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干劲进入新的年度;另一方面,主管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外汇管理工作框架,充分掌握了人员布局和岗位分工,在了解外汇管理业务脉络后,对近一阶段各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是理得失、明思路,积极谋划2021年外汇管理各项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详细梳理上一年度工作中的得与失,逐一畅谈新年度打算,做到早定思路、早抓重点。2021年,张掖市中心支局将从基础工作不出差错、亮点工作及早着手、调研信息增加深度等三个方面入手,积极对接上级对口部门,及早摸清工作重点和创新方向,积极为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