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2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4
  • 名       称:
    冯宗敬副行长主持召开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局务会
  • 文       号:
冯宗敬副行长主持召开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局务会

12月4日上午,甘肃省分局召开局务会,分管行领导冯宗敬听取了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工作汇报,并检查指导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局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冯宗敬副行长充分肯定了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今年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坚决贯彻兰州中支党委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严落实、强质效”工作要求,学政策、学制度、学先进做法,将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做到“政策清、数字清、情况清”。二是要增强敬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在工作中做到担当、尽责,以专业的素养、敬业的精神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绩效。在工作中做到多学习、多写作、多积累、多思考,以调查研究带队伍、促工作,切实提高写作水平。四是要转变观念,振奋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谋划,做到心中有数,在提质增效上多下功夫,打造品牌,做出特色。五是要加强协同配合,有效联动。省分局两处室之间要做到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凝心聚力、协调共进。六是要严守纪律,守住底线。日常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与监管对象廉洁交往,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开展职工异常行为排查,筑牢思想防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