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2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7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对武威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贸易信贷统计调查现场核查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对武威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贸易信贷统计调查现场核查

为做好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规范企业填报数据流程,提高企业填报数据质量。 11月12日,武威市中心支局对武威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现场核查。

首先,核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贸易方式、账务处理、资金运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政策需求情况。并向企业进行了国际收支申报,货物贸易外汇业务等知识的宣传,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强外汇知识储备,为企业顺利开展对外贸易做好外汇金融服务。随后,核查组调阅企业财会制度、财务报表、进出口/收付汇数据、海关报关单,与贸易信贷报告相关的交易合同及报关单等进行核对,并对企业贸易信贷数据填报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核查组向企业现场通报核查结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向企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全面、及时、准确做好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二是认真对待,加大对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数据的审核力度。三是保持稳定,避免因填报人员频繁变动导致上下期数据不衔接等差错。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