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陇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名       称:
    陇南市中心支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外汇集中宣传活动
  • 文       号:
陇南市中心支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外汇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外汇知识,提高涉外主体风险防范意识。9月24日上午,陇南市中心支局依托“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集中宣传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展开,外汇局工作人员对非法网络炒汇、非法买卖外汇、跨境融资诈骗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外汇政策向公众进行广范宣传,同时对公众较为关心的出国留学、携带外币现钞出境等外汇政策向现场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使外汇知识走进大众、贴近生活,既增加了公众对外汇政策知识的了解,也培养了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陇南市中心支局将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继续开展常态化宣传,不断提升公众外汇知识素养,维护辖区外汇市场健康平稳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