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8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外汇管理各项改革政策,特别是便利化措施在企业层面的落实情况,99日下午,天水市中心支局邀请辖内12家有代表性的涉外企业以及6家银行,就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天水市中心支局人员首先针对前期问卷调查中企业询问比较集中的外汇便利化措施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等辖区12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就近期外汇领域各项改革和便利化措施在本企业落地情况、办理外汇业务、跨境融资、跨境收支等业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当前企业外汇业务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参会银行也就当前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