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8
  • 名       称: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防范非法“网络炒汇”宣传活动
  • 文       号:
定西市中心支局开展防范非法“网络炒汇”宣传活动

914,为加深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外汇风险的防范意识,定西市中心支局借助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大型宣传平台,开展了以“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通过图文并茂、群众乐于接受的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场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解答相关个人外汇问题40余次。此次防范非法“网络炒汇”宣传活动既向公众普及了相关的个人外汇知识,又提高了社会大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知晓度,对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网络交易行为、营造良好外汇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