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09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98下午,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副局长李文瑞主持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调研了解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在兰16家涉外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省外汇局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参会代表分别就2020年以来本企业涉外业务开展情况、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外汇政策诉求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外汇局工作人员对企业的政策疑问做了现场解答回复。

李文瑞副局长指出,近两年,省外汇局全力推动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在甘肃落实落地,取得了积极成效。省外汇局将始终坚持“以改革促便利、以便利促发展”工作理念,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外汇改革开放政策措施,不断促进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努力为甘肃涉外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外汇市场环境。各企业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行动,全方位配合好省外汇局各项工作,让外汇便利化措施在甘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及时跟进学习各项外汇管理政策,打通外汇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做到会用、善用。二是进一步密切与外汇局的沟通交流,主动为提升外汇管理服务质量建言献策。三是切实强化对外汇便利化措施的运用,用足用好用活,见到实效。四是树牢“合规第一”意识,严格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要求,审慎合规办理各项外汇业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