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22
  • 分       类:
    公告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10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仔细参观纪念馆展厅7个单元,512张历史照片,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英勇奋斗、忘我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活动。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活动,通过回首入党初心,重温党章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三: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以《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结合自身感受体会,从透过战“疫”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应当做什么讲授了党课。提出要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
    活动四:开展警示教育。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驻银纪检办发的关于人民银行系统“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活动五:开展“接力传党旗”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线上“接力传党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努力做好国际收支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