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6
  • 名       称: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解疑难 助企业 促发展”永远“在路上”
  • 文       号: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解疑难 助企业 促发展”永远“在路上”

    6月4日下午,嘉峪关市中心支局会同辖区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建设银行嘉峪关分行前往酒钢集团和酒钢宏兴公司就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座谈。
  座谈会上,酒钢集团和酒钢宏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1-5月原料进口和钢铝材出口情况,对下半年进出口形势进行了预判,并对铁矿石期货使用提出相关的看法及建议,针对目前美元汇率波动分析了对企业进出口带来的实质性影响。中国银行嘉峪关分行和建设银行嘉峪关分行分别介绍了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推动电子单证审核、放宽具有出口背景的国内外汇贷款购汇偿还、放宽业务审核签注等一系列促进外贸提质增效、提高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执行情况。
  在听取各方介绍后,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做到“企业有疑问 我局有办法”“企业有难处 我局来支招”。同时,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向银行和企业下发了《支持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调查了解了银行、企业抗击疫情、金融支持和实际生产经营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