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3
  • 名       称:
    临夏州中心支局参与开展2020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15宣传日活动
  • 文       号:
临夏州中心支局参与开展2020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15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水平,构建健康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5月15日,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联合公安部门,组织各县支行及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咨询活动。临夏州中心支局参加了活动。
    宣传采取摆放宣传画报、设立外汇业务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外汇知识宣传折页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外汇知识和外汇政策法规。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外汇金融知识,外币现钞的提取、携带、存入额度及办理方式等,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个人购汇新知识,重点宣传讲解随意转借身份证、银行卡带来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引导群众要重视个人身份信息,不要随意转借或让他人使用本人身份证开通、倒卖银行卡,切实防范经济犯罪的发生。
   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人的驻足,现场人头攒动,既丰富了居民个人外汇知识又增强了居民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份,解答群众业务咨询50余人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