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08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8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举办全辖银行外汇管理新政策培训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举办全辖银行外汇管理新政策培训

    为深入贯彻总局近期出台的跨境贸易便利化12条措施和优化外汇管理8项举措的主要精神,切实做好对银行的政策传导工作,不断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 2020年4月24日,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了外汇管理新政策业务培训,辖内7家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经办人员及庆阳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培训。
    培训组织学习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19〕28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优化外汇管理 支持涉外业务发展的通知》(汇发〔2020〕8号)等文件,就政策关键点和难点进行了全面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各银行表示对当前外汇管理政策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严格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规范外汇展业行为、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