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08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8
  • 名       称: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加强与地方商务部门沟通合力推进稳外贸工作
  • 文       号: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加强与地方商务部门沟通合力推进稳外贸工作

    近日,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应邀参加了嘉峪关市商务局组织的2020年“促消费、稳外贸”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1季度嘉峪关市外贸进出口指标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了全年外贸工作重点。
    会上,嘉峪关市中心支局相关人员根据总局2019年出台的12项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以及4月10日新推出的8项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结合辖区外贸实际,对企业货物贸易外汇收入待核查便利化、通过提交电子单证办理货物贸易外汇收支、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名录和结售汇便利化、货物贸易外汇业务报告网上办理以及外汇局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等政策措施进行了针对性宣讲和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活动,有效宣传了外汇管理政策,坚定了涉外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的信心,对促进地方涉外经济稳步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