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0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2
  • 名       称:
    定西加强与台资企业项目对接合作
  • 文       号:
定西加强与台资企业项目对接合作

定西市持续加强企业“引进来”工作力度,12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项目招商活动。在项目推介座谈会上,围绕定西“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向与会的台商详细介绍了定西市独特的地理气候、区位交通、历史文化、特色资源、政治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马铃薯育种和精深加工、中药材加工、草畜产业、李氏文化和马家窑文化等招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从用地、税费、融资、人才、服务等方面,就定西市出台的支持投资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招商引资“十条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全方位宣传,为本次招商引资项目达成协议、落地建设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定西市对“陇西县李氏文化小镇建设项目”“渭源县党参黄芪多糖成分提取项目”“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并与台资企业“上海凰旅实业有限公司”就陇西县李氏文化小镇建设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书,与台资企业“斯米克集团”与渭源县就党参黄芪多糖成分提取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