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7
  • 名       称:
    李文瑞副行长会见甘肃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吴长虹一行
  • 文       号:
李文瑞副行长会见甘肃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吴长虹一行

1225上午,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甘肃省分局分管副行长李文瑞会见甘肃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吴长虹一行,就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需求有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外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吴长虹副总经理对公司的股权架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及政策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文瑞副行长表示,甘肃公航旅集团作为全国500强企业以及我省龙头企业,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成绩值得肯定。省外汇局将大力支持公司外汇业务需求,做好全方位政策指导和外汇服务。对于企业提出的特殊业务需求,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我分局将及时向总局沟通汇报,积极研究解决办法,给予业务合规经营建议和正确引导,确保公司业务顺利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