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0
  • 名       称:
    李文瑞副行长主持召开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局务会
  • 文       号:
李文瑞副行长主持召开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局务会

1218下午,李文瑞副行长主持召开外汇局甘肃省分局(以下简称“省外汇局”)局务会,听取了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的工作汇报,明确了甘肃省分局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外汇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李文瑞副行长指出,省外汇局在兰州中心支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但仍然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下阶段应下大力气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个人、处室、全局各层面的年终工作总结,认识到工作的不足,明确未来的改进方向。二是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方案,总局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做好上下工作思路对接。三是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履职效能,在打牢基础的前提下创新和进步。四是拓展工作视野,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人民银行业务部门的交流联系,熟悉其他业务部门工作,也让其他业务部门熟悉外汇管理工作。五是创新永无止境,要关注国际国内外汇形势变化,深度挖掘数据和形势变化背后的原因和规律,提高调研信息写作能力。六是培养年轻干部,关爱指导年轻干部的工作和学习,帮助大家快速成长进步。七是抓好党建工作这个重中之重,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建成特色党支部,发扬共产党员攻坚克难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党建促履职。

李文瑞副行长还勉励大家,省外汇局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要一年一个台阶,不断进步,向总局和中心支行党委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