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2-13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副局长陈红军检查指导外汇管理工作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副局长陈红军检查指导外汇管理工作

1212下午,张掖市中心支局副局长陈红军现场检查指导外汇管理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重点要求。

检查中,陈红军副局长查看了服务贸易、国际收支、银行结售汇、货物贸易、资本项目、个人结售汇等业务办理、非现场监测、现场核查的资料;对执法证、重要空白凭证、业务印章、口令设置与更换、工作交接、依法行政、信息安全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个别登记簿记载不规范、业务系统口令更换不及时的问题。

陈红军副局长要求外汇管理科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积极组织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树立自我约束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政务公开程序办事。二是结合实际,全面自查。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分支机构内控制度建设指引》要求,修订完善制度,全面梳理业务,查漏补缺。三是履行职责,开展监督。积极配合上级和同级纪检监察、内审对外汇管理工作开展的检查监督工作。并组织对本级业务工作开展全面的监督自查。四是开展调研,促进工作。要立足于辖内进出口企业实际,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收付汇环节、行政许可业务等方面的问题,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