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9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辖内农副产品电子商务情况调查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辖内农副产品电子商务情况调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农副产品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新兴模式开始崛起,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农副产品销售的流通环节和交易成本,促进了农副产品销售的多样化和便利化,网销模式也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解天水地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天水市中心支局选取了10家辖内重点、特色农产品企业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重在了解辖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分析制约辖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因素,预判辖区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通过调研发现,企业对电子商务的认知水平不高、运营平台管理不够完善、相关人才的缺乏等五方面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促其打开市场,开放思路,提升品牌意识,拓展产销渠道,提高运作效率,加强企业宣传,增强企业竞争力,全面提升辖区农副产品的电子商务化发展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