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1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18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开展“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开展“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为构建和谐安定的外汇环境,加深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9月16日,武威市中心支局开展了“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指导银行充分发挥窗口引导作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一切网络炒汇平台在我国境内均不合法,组织者被追究法律责任,参与者不受法律保护”等内容。并深入群众,在南城门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包括宣传手册讲解、现场业务咨询、宣传折页发放等。宣传内容接地气,宣传折页图文并茂,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同时,针对公众普遍关心的旅游、留学、代购等涉汇问题,专门进行了一对一的政策和实际案例解读,受到了普遍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受众面广,成效显著。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网络炒汇的本质、危害和风险,增强了公众的外汇政策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对于形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