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1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2
  • 名       称:
    临夏州中心支局深入扶贫村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同奋进 共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 文       号:
临夏州中心支局深入扶贫村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同奋进 共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之际,临夏州中心支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为契机,与东乡县果园镇娄子村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同奋进 共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部分“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两个支部还座谈交流了脱贫攻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内容,为如何更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建言献策。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既是一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又是一次讲党课扶贫活动;既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又为扶贫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为今后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动的有效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添油助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