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1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1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领导干部赴哈达铺、腊子口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领导干部赴哈达铺、腊子口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628,甘肃省分局领导干部赴哈达铺、腊子口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集中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哈达铺是中国革命历史文化名镇,在红军长征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它是红军长征的“加油站”,党中央、毛主席在这里做出了把长征的落脚点放在陕北的重大决策,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甘肃省分局领导干部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长征途中革命文物,沿着由328家店铺组成的一条长约1200多米的街道,参观了毛泽东、张闻天曾住过的“义和昌”药铺、红一方面军司令部及周恩来住过的小院“同善社”等红军长征旧址,表达了深切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举世闻名的腊子口战役纪念地,甘肃省分局领导干部仰望雄关险道,缅怀革命先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情景。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了红军遗留的各类革命文物和电文史料,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信念,革命先烈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

    在主题教育中,通过到哈达铺、腊子口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高效履行基层人民银行职责的决心。今后,要发扬革命传统,攻坚克难,践行金融为民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