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3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

为庆祝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回顾40年外汇市场开放及外汇管理事业改革成就,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区7家外汇指定银行和部分涉外企业,先后开展了庆祝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回顾金融开放新成就、续写外汇发展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和“汇企联合献爱心 金融助学促成长”爱心助学暨普及外汇政策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428下午,庆阳市中心支局召开了“纪念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会议邀请了7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代表参加。各行回顾了本行开办外汇业务以来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外汇管理改革40年来的巨大变化,结合本行工作经历,忆往昔、谈体会,分享了从事外汇业务以来的所见所闻与切身感受,围绕未来外汇管理改革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任鹏飞副局长代表庆阳市中心支局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外汇领域改革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追忆了庆阳市外汇管理的机构变迁和发展历程,并对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001.jpg

座谈会结束后,庆阳市中心支局举办了“回顾金融开放新成就 续写外汇发展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7名演讲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声情并茂,有的是对我国改革开放、外汇管理改革的赞美,有的是对本行外汇业务发展历程的概述,也有作为外汇管理改革的亲历者的点滴体会与工作收获……

image005.jpg

430,为了继续深化庆祝活动的内涵,庆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人民银行庆阳市中心支行以及辖内涉外企业——庆城县汇鑫服装厂,深入扶贫村庆阳市合水县段家集乡枣洼学校,开展了“汇企联合献爱心 金融助学促成长”主题金融扶贫暨普及外汇政策知识“进校园”活动。向枣洼小学101名同学捐赠了校服、书包、超轻粘土、红领巾、水杯、笔袋等学习用品和足篮排球等体育用品。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元、欧元、加拿大元、泰铢、新加坡元等主要国家货币,普及了基本的外汇知识。

image009.jpg


庆阳市中心支局将积极围绕“普及外汇政策知识 推动甘肃对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理念,持续推进外汇政策特色主题宣传,为庆阳市涉外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动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