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6
  • 名       称:
    开拓创新 奋发图强 高效履职 ——临夏州中心支局召开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 40周年座谈会
  • 文       号:
开拓创新 奋发图强 高效履职 ——临夏州中心支局召开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 40周年座谈会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之际,临夏州中心支局近日召开外汇指定银行座谈会,共同学习交流外汇局成立4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涉外经济工作宝贵经验。5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支局王宏燕副局长分享了中国外汇管理改革40年的成就、国家外汇管理局基本职能、临夏州中心支局发展沿革和外汇管理改革大事记四个方面内容。各外汇指定银行围绕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这一主题,回顾了本机构外汇业务从无到有、从摸索到熟练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外汇业务发展的感悟与思考,并就今后强化外汇管理,促进业务发展,加强风险防控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潘功生局长的两篇署名文章,《外汇管理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思考》和《在改革开放中推进外汇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对外汇管理40年发展暨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