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7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3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422,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中心支局副局长陈明荣主持会议,各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部分进出口企业涉外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心支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白银市外汇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白银对外经济的发展,中心支局要加强对各外汇指定银行的监管,强化对各涉外企业的支持,发挥好连接企业和银行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银行的对接做好相关协调沟通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各类外汇政策的解读,确保各项外汇政策落地生效。各外汇指定银行要严格执行“展业三原则”,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外汇业务,促进辖内进出口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引进来”。

各外汇指定银行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安排意见》,按照“六稳”工作要求,把各项外汇业务做实、做细、做好,促进企业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全市对外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