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6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合作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12
  • 名       称:
    中国与牙买加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 文       号:
中国与牙买加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田琦411日与牙买加外交外贸部长约翰逊-史密斯代表两国政府,在金斯敦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牙买加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指导下,尊重彼此利益和重大关切,深化互信和互利合作,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

签字仪式上,田琦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近6年来,顺应时代潮流,契合各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望,合作成果丰硕,成为广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近年来,中牙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一系列早期收获,希望双方以正式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为新起点,继续聚集发展,开展更高质量合作,发挥牙买加在加勒比地区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中牙、中加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向前发展。

备忘录的签署,使甘肃(酒钢)国际产业园有望纳入国家支持项目范畴,出台相关配套措施,促进氧化铝等项目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