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1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开展“雷锋日”外汇政策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开展“雷锋日”外汇政策知识宣传活动

3月5日下午,在第56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武威市中心支局借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机,组织人员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文化广场开展了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释有关个人结售汇、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等政策,重点宣讲有关网络炒汇、地下钱庄、个人分拆结售汇的危害性和防范等相关问题,并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外汇政策宣传资料册。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相关政策的了解,树立了基层外汇局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