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18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召开2018年述职述廉会议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召开2018年述职述廉会议

117上午,张掖市中心支局召开了2018年述职述廉会,陈红军副局长、焦钢副调研员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指导。

会上,外汇管理科科长从学习提高、思想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科室及个人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初步工作思路。科室其他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焦钢副调研员围绕差错、调研、沟通三个方面对外管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殷切希望。陈红军副局长对此次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二是夯实基础工作,基于外汇管理业务系统多、政策性强的特点,各岗位人员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补位,齐心协力干工作;三是扩大外汇管理的影响力,积极与上级部门、涉外经济主管部门沟通交流,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作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

子网照片2019.0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